阿甘

相识相知相伴【光何作用/夏之光X何洛洛/连载八】

夏之光瞧着那人走开了

赶紧低头哄怀里的小孩儿

“宝贝儿,吓着了?”

“对。。对不起。。我。。。”

“我们先去结账,所有事情回家再说”

“好。。”




一到家

何洛洛放好东西脱掉鞋子

然后就抱紧夏之光不松手了

夏之光无奈

只能一路半拖半抱着何洛洛回到房间

把他放到床上

“光光哥。。”

“没事了,来,和哥说说”




何洛洛坐在床上

头低着

像犯了错的小孩

不敢直视夏之光

夏之光坐在他面前

揉了揉他的脑袋

但是没有吭声

他想等何洛洛自己开口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何洛洛终于开口了

“那人叫黄典,是我以前的高中同学,他家里蛮有钱有势的。。而且。。追过我”

何洛洛小心翼翼的看了夏之光一眼

夏之光没什么表情

点点头示意他说下去




“我。。我没同意。然后他知道我家条件不好,他就。。用钱去贿赂我爸。。”

何洛洛讲到这开始深呼吸

“他和我爸说希望我教他补课,然后每个月会定期给我辛苦费,我爸就把那所谓的辛苦费拿去喝酒赌博。。而他也能顺理成章的来我家找我”

何洛洛的手开始止不住颤抖

夏之光拉住他的手给他安慰

“慢慢说,别着急”

何洛洛点点头

继续道

“他每次假模假样带着卷子来找我,实际上他根本不是!他每次来到我家就开始亲我。。开始。。扒我衣服。。”

“逼着我要做那种事情,我就死命反抗。。他就打我骂我羞辱我。。那个时候我就决定出去打打零工赚钱自己养活自己,我知道我爸是不会管我死活的。。他眼里只有钱。”

“所以那时候开始我基本就不回家了,宁愿睡在桥洞底下我也不想看见他们。。”

夏之光听到这心狠狠的扎了一下

他恨自己为什么没能早点认识他家宝贝

让他受了那么多的伤




“后来也是巧合,他爸要带他出国,他就走了,没有纠缠我多久。。而那时候。。我本来睡在外面也挺好的,至少不会被我爸打。。”

”可最终还是被我爸逮回去了。。后面我本来想考大学的时候考远一点的地方,离我爸远一点,可是他偷偷改了我的志愿。。。我就走不了了。。。我爸说这样不仅省了住宿费,还能给他赚钱。”

讲到这里

何洛洛露出一丝苦笑

而夏之光又心疼又愤怒




“等我进大学那年,我爸更加逼着我出去打工赚钱,那时候我一天要打三份工。。其中一个。。就是他逼我去gay吧做陪客。。”

就在这个时候

何洛洛突然很激动的拉着夏之光的手

“光光哥!我没有被他们。。真的!我有保护我自己!!就我不同意他们顶多也就打我骂我,真的你相信我!”

何洛洛害怕夏之光嫌他脏

嫌他进过那种地方打工

他不知道今天说出这些事情会不会影响他和夏之光之间的关系

他是真的很喜欢夏之光

很想和夏之光在一起




夏之光手一伸把何洛洛抱进怀里

“傻瓜”

两个字让何洛洛彻底崩溃

抱着夏之光终于大哭了出来

“你。。你不会不要我的对吧。。你相信我的话对不对”

“当然相信你,也不会不要你”

不然上哪儿去找那么好的大宝贝

夏之光心里默默的想着



----------------------------------封-------------------------------------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