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

瞳耀夫夫带娃记(二十二)【原创/SCI谜案集/瞳耀】

今天是我们可爱的磊磊导演生日~

先祝磊磊生日快乐!!

--------------------------------我是分割线--------------------------------

听到惨叫声后

白羽瞳循声过去

发现一个女人坐在地上

捂着自己的耳部

满手鲜血




“发生什么事了?”

白羽瞳连忙蹲下身观察女人的情况

“我的耳朵!!!我的耳朵!!!!”

女人的哭喊声让人听了心里难受

白羽瞳上前小心扒开女人的手查看了一下

发现女人的左耳朵没了

“艹。。”

白羽瞳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然后马上打了120

再叫了sci的同事过来




而展耀这时候抱着白果在车里心急如焚

白果好像也看出展耀有些焦虑

伸出小手摸摸展耀的脸

“猫猫不怕”

展耀也伸出手回摸住白果的脸

“不怕不怕,果果也不怕~”




而这时候白羽瞳打了电话过来

展耀立马接起

“羽瞳!怎么样了?”

“一个女的耳朵被切了,而且没有留在现场,应该是被凶手拿走了”

“我靠。。那么变态??”

展耀都忍不住惊讶了

“嗯,已经联系她家属去医院了,我还要再过会儿,你要不和果果先去其他地方玩玩?”

“不用,我们就在车里等你,不着急”

“好”




白羽瞳也没让展耀他们等太久

处理完现场之后开着车先把小白果送到白爸白妈家里

之后两个人准备先去医院问下受害者

在路上两人开始分析案情

“猫,你怎么看?”

“嗯。。。被切落的耳朵肯定是被凶手拿走了。。可是他为什么要拿走呢?”

“有没有这种专门喜欢收集耳朵的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所以这种人肯定也存在”

白羽瞳听完后皱了皱眉

他最不喜欢的就是碰到这种有特殊癖好的罪犯

因为他们很聪明

也很会演戏

碰上这种罪犯

就是在玩一场高智商的游戏




赶到医院后

两人找到王朝所说的病房

王朝正和一个男人在门口说着话

而王朝看到两个人立马和男人介绍

“这两位是我们sci的白队长和展博士,这位是受害者的家属,巫荣先生”

男人看上去很沉稳冷静

只是眉宇间有一份淡淡的担忧




“你们好,我是茜茜的父亲”

“你好,我是展耀”

“你好,白羽瞳”

巫荣听完后点点头

随即缓缓开口道

“茜茜是个很乖的孩子,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受到这种。。总之希望二位能尽快破案,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她现在情况很糟糕”

白羽瞳和展耀对视了一眼

表示理解




“是这样,我想知道您的女儿最近有接触过什么人吗?”

“没有,我女儿性格比较安静,社交圈也就那么几个人,你要他们的联系方式我可以给你们”

“那您女儿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画画”

“画画?”

展耀听到后皱起了眉头

“是的,她是个设计师,而且比较喜欢艺术类的作品,所以今天就去了那个艺术展。。没想到。。”

讲到这巫荣重重的闭上了双眼

看的出这位父亲对于女儿的受伤很是心疼与愤怒




“我知道了,那麻烦您把您女儿朋友的联系方式都给我们,至于您女儿那边我们就先不打扰了”

“多谢理解”

很快

白羽瞳拿到了三个人的联系方式

准备开始一个个联系展开调查

 

 

---------------------------------封--------------------------------

先来个过渡篇~~~

案件真的好难写。。。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