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

相识相知相伴【光何作用/夏之光X何洛洛/连载七】

很快

除夕到了

这天夏之光起了个大早

准备带着何洛洛出去逛逛

而何洛洛还睡眼惺忪的睡在床上没有起来




“小懒猪,起床了”

“再睡会儿吧。。”

何洛洛在床上撒娇着请求

“快点,太阳晒屁股了”

夏之光轻声哄着

半拉半抱的把小孩儿从床上搞起来




何洛洛被夏之光推进卫生间洗漱

而夏之光去厨房给何洛洛做早餐

等何洛洛慢吞吞的洗漱完以后

夏之光早饭也完成了




“来,过来吃饭,吃完带你出去逛超市买零食”

“好!”

一听到零食何洛洛就两眼放光

赶忙乖乖的坐在餐桌吃早餐

夏之光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小朋友

“嗯?”

何洛洛抬起头

腮帮子鼓鼓的看着夏之光

萌的夏之光心都颤了

“没事,吃你的”




随后

夏之光打理自己的速度极快

穿了一件灰大衣

一条紧身裤外加一双黑皮靴

而何洛洛穿的很粉嫩

白色卫衣牛仔裤加小红马甲




夏之光看着打扮的很好看的何洛洛

脸上的笑容愈发明显

在玄关处等着何洛洛

“好了吗?好了我们出发了~”

“哥你等等!”




何洛洛突然跑去沙发那边

拿了个垫子

然后放在夏之光面前

何洛洛往上一跪

一拜

“新年快乐,光光哥”




夏之光在何洛洛这一系列的动作中石化了

久久缓不过神来

这孩子在做什么?

直到何洛洛把他哥喊醒

“哥!光光哥!!哥!!”

夏之光终于回了神

一把把地上的小孩儿拉起来

“你。。。到底在干吗???”

“拜年啊,你之前不是说要拜年吗?”




夏之光猛然想起来之前对他说的话

笑的无法自拔

“你这傻小子,我那是开玩笑的啊,而且哪有你这样拜年的?”

“我妈妈以前带我回老家就是这么拜年的啊”

“可。。你那是给长辈啊”

“你不算长辈吗?”

一下子从男朋友变成了长辈

夏之光摸了摸口袋里的压岁钱

心想:这下还得多放点才行




“走了小傻瓜”

摸了摸何洛洛的头发

牵起他的手出了家门




夏之光带着何洛洛去逛超市

看着何洛洛两眼放光的看着货物架上的零食

笑出了声

“记得,最多三样,不能吃太多”

何洛洛不情愿的点点头

嘴里碎碎念

“之前还说让我随便买呢。。现在就变三样了。。哼”

夏之光宠溺的笑笑

“我去冷冻区那边看看,你自己挑你喜欢吃的,就在这等我,别去其他地方”

“好!”




夏之光推着车子走去冷冻区

想着要给何洛洛煎几块牛排吃

给小孩儿长点力气

又拿了一包薯条

有空的时候就给他炸一炸当小零食




夏之光挑完东西以后走回何洛洛处

发现何洛洛正双手抱着零食

然后一脸惊恐的和一个男人对峙

“你现在小日子过的还不错吗?洛洛~~”

“你。。你到底要干嘛”

“不干嘛,在这里相遇不是我们的缘分吗?”

“你滚,我不想见到你”

“哎呀,脾气见长啊”

就见这男人刚准备伸手拉扯何洛洛

就被夏之光一掌拍走

男人狠狠的瞪着夏之光




“你谁啊!”

“宝贝儿吓到没有?” 

夏之光没有理睬对方

反而一伸手把何洛洛搂进怀里

明显感觉到怀里的小孩儿在颤抖

夏之光的眼神又冷了几分




“喂,我问你是谁!”

那男子又想去拉何洛洛

被夏之光一个眼神给吓住了

“滚”

男子也是有脑子的

知道对方不好惹

只能狠狠的瞪了何洛洛一眼

“我们走着瞧,何洛洛”


--------------------------------------封-----------------------------------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